熱死人了雖然已經放暑假了 可是還是要上班ˊˋ早上還是要騎著機車 頂著那個曬保濕面膜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來上班Orz不過今天剛好放假 好不容易有個悠閒的下午因為面膜家裡剛好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就"光著身子"在家看電視...看著看著 我發現西服我已經滿身大汗...拜託 連在家看電視都能汗流浹背...這什麼世界阿於是我決定裝潢跟朋友去五角吃冰= =果然 這種大熱天吃冰最棒了吃著 吃著 我發現我的身體不酒店工作知不覺得抖了起來...然後我覺得很冷...沒錯 很冷...居然越吃越冷...三分鐘之訂做禮服前我還滿身大汗的再看電視現在居然說冷就冷...而且還會抖...於是我只好放棄才術後面膜吃了半碗的彩虹冰...跟我朋友快速離開....出來之後還是一個大太陽蒼天阿房屋貸款 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阿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租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信用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b40kba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