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面情敵 第七章: 白屋春秋 PART 5. 憂雙面情敵 第七章 白屋春秋 PART 5. 憂 人物: Young, Rain, Alex, brain, 其他工作人員地點: 白屋時間: 晚餐時間 酒會誤事? 也許吧, 不過此時, 酒倒是很好的解脫, 阿將其實喝的不多, 但是酒量真的不太好, 記得夏天總是說他兩杯就開始不講話了…跟大多數的人不一樣, 多數人總是又唱又跳說個不停, 藉酒吐真言, 而他則是沉默, 用左手撐著頭, 你不跟他說話也就算seo了, 一開口問他話, 他就用那迷濛到自己都不知道多殺人的眼神注視你 …..(怎麼Young又變成阿將了? 因為喝醉了嘛!) Rain: Young, 你怎麼一個晚上話不多? 有事嗎? Young: 事? 沒事, 只是在聽音樂. (Young懶的睜開全眼, 庸懶的說著, 只是一身白衣白褲的Young, 斜靠著長椅背, 單手撐著頭, 那個模樣說有多惹Rain的眼睛就有多惹Rain的心…) 對了, 這兒請了不少拉丁裔的佣工, 放的是火辣熱情的拉丁音樂, 已關鍵字廣告經很多人在草皮上隨性的亂跳一通, 但Young的表情顯然跟音樂不太搭嘎. 而 Brain 硬拉著Alex一起下場high去了, 就Young一個人懶散的跟音樂格格不入. Rain: 我看你先去休息好了, 明天工作還很多, 一大早就要去開車到曼谷接客戶了 Young: 怎麼不用直升機? Rain: 目標太大, 這個禮拜有兩組人, 我們只接一組的訂單, 看誰出價高, 全吃下才行, 所有的行程會談內容皆高度保密, 當然不可能太高調, 你第一次出勤關鍵字行銷, 委屈你當司機了.. Young: 沒事, 開車是我的專長之一, 我們的車子不是防彈的嗎? 我還沒開過這麼特別的車子, 還蠻興奮的 Rain: 既然如此, 幹嘛一臉悶? Young: (坐正) 真的沒事! (握拳在胸口) 就是有點悶而已. (難怪他回答不出來, 除了不能說, 他也真的解釋不出來自己的狀況) Rain: 走吧, 我陪你進去.. (拉著Young半推又半拉的..)沒什麼精神的Young 就這麼被”拖”了進去 .. 此時的Alex眼尾瞄到這個曖酒店經紀昧的舉動, 去跟個工作人員交頭接耳的, 不知說問些什麼..然後隨後走進了屋子, Brain看到這個狀況大概想有好戲可看, 也跟著進了屋, 應該說跟著Alex進屋了. ----人物: 夏天, 夏爸 Bulu, 方威地點: 夏家時間: 晚餐以後 台北的夏天為了DK錄的那段影音的問題找來了方威, Bulu和夏爸一起討論, 順便大家討論阿將在泰國的現況, 夏爸: 妳確定把檔案殺掉了?夏天: 確定, 我親手刪的檔 Bulu: 可是之前呢? 妳確定他酒店工作沒有另外存檔嗎?夏天: 昨天晚上DK連車子都沒辦法開, 是我叫計程車送他回去的, 應該是不會, 可是今天早上他一大早就到辦公室了, 我就不確定了. 方威: 這個DK該不會想留這個檔來威脅你? 但是說不通, 他喜歡你應該是確定的, 這個檔案能做什麼?夏爸: 你們會不會想太多了? 說不定真的只是要留做紀念. Bulu: 夏爸, 你說的雖然有可能, 但是直覺告訴我DK沒那麼簡單.夏爸: 你們太緊張了, 你們年輕人不是很愛酒店打工搞這種浪漫玩意兒嗎? 說不定他就只是想耍浪漫, 感動夏天而已. 方威: 夏天, 妳怎麼感覺? 夏天: 我感覺不太好, 說真的, 但是一直說不出來為什麼. 雖然內容也沒什麼, 可是他趁機偷親了我一下, 不知道如果阿將看到了會怎麼想, 你們也知道, 上次他的反應那麼大, 如果不是那樣, 他現在怎麼會在泰國. 方威: 對了, 說到阿將, 他明天開始有大行動了. 他要開車去接買家, 行動很保密, 對方的身份不祥, 但那毒酒店兼職梟用了防彈裝甲級的車子去接, 不知會不會有危險. 夏爸: 以阿將的技術, 開車不會是問題, 但是阿將是新人, 只要沒有意外就好. 夏天: 什麼意外? 夏爸: 沒事, 交通意外啊 (夏爸爸疼女兒, 總想不讓她擔心就好) 我說夏天啊, 這DK現在是妳老闆, 也是我們大家的頂頭上司, 我知道你心裡只有阿將, 可是也得客客氣氣的, 不要耍小姐脾氣, 知道嗎? 天: 我知道, 我不是小孩子了. 方威: 每次我們跟DK開會時, 他總網路行銷是話不多, 有一點放阿將孤軍奮鬥的感覺.. Bulu: 我也這麼感覺耶.夏爸 你們不要想太多了, 臥底本來就是孤軍奮鬥, 阿將年輕聰明, 懂的把你們拉進來做他的後援, 以前那有這麼好的事, 隨時被犧牲掉也是常有的事…(此話一出, 夏爸就知道又說錯話了) 方威:(看著夏天說)夏爸, 你放心吧, 阿將不是一個人, 他有我們, 還有夏天, 為了夏天, 說什麼他都不能失敗Bulu: 對了, 我最近一直在搜集那個老外以前曾經牽關鍵字排名涉過的案子…晚上找機會傳給他. 夏天: 妳不能先幫他分析過嗎? 他不是能用電腦的時間很有限嗎?Bulu: 那, 要怎麼分析? 方威: 先把資料給我, 我看看怎麼分析……..夏天: 我也要參加…  (夏天心中一直在祈禱, 明天阿將一定要平安無事才行) 那也得先過了今晚這關才行…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b40kba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